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尧都农商银行创新合作模式 实现“三商”共赢

  • 发布时间:2016-01-20 04:32:26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尧都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国家和地方政府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号召,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微小中企业和优质客户”的市场定位,针对临汾市区多家大型商业购物中心投入运营,年末市民购物需求旺盛的有力契机,创新多元化合作模式,不断加大对大型综合购物中心以及中心内商户的扶持力度,实现了商行、商场、商户三方共赢。

  临汾生龙国际购物中心是尧都农商银行近年来所扶持的重点黄金客户典范,从2012年项目建设启动开始,该行主动对接,深入合作,针对项目阶段、金融需求量身定制了配套方案,先后为该项目提供资金支持1.5亿元,为近300商户发放贷款8000万元,为商场免费安装收银系统一套、POS机260余台,为促进深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同时,尧都农商银行创新资金支持、科技支撑的多元化合作模式,在为该商场提供“信贷支持、转账结算、储值消费、刷卡积分、商业营销”等常规综合服务的同时,在商场每个楼层配备专职客户经理,实施“一对一”的“保姆式”个性化服务。

  孙亚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