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尧都农商银行倾力打造现代金融企业集团

  • 发布时间:2015-12-30 06:34:29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21日,尧都农商银行迎来了五周年华诞。为充分展示五年来的辉煌成就,全面提升尧都农商银行的品牌形象,该行开展了“五载同行,我为客户献真情”感恩回馈活动、“五载同行,我与商行共成长”有奖征文活动等七项活动。

  五年来,该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微小中企业和优质客户”的市场定位,扎实推进各项改革,着力规范内部管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取得了体制机制转换和业务稳健发展的阶段性成效,已发展成为临汾市支农支小力度最强、金融服务覆盖面最宽、机构服务网点最广、从业人员和服务群体最多的地方性金融企业。

  同时,各项业务发展迅速,小微企业贷款增速、户数和申贷获得率高于同期,涉农贷款的增量、增速稳健提升;在全省农信系统率先发行贷记卡,率先建立e融九州投融资平台,率先开办国际业务,率先发行私募债、二级资本债和同业存单;布设惠民自助终端、建立社区金融服务站、启动流动服务车,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尧都农商银行负责人表示,面对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形势”、经济发展的“新常态”和市场竞争的“新格局”,尧都农商银行将更加积极主动地融入社会经济发展之中,始终坚持“普惠三农,助力小微,服务社会”的市场定位,努力打造最具竞争力的现代金融企业集团,为建设美好临汾提供更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王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