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垣曲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备战迎峰度冬

  • 发布时间:2016-01-20 04:32:31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受连续低温天气及大批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等因素的影响,居民用电负荷不断加大,为确保垣曲县全县电网的可靠供电,垣曲公司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充分考虑冬季影响电网运行的各种不确定因素,全面开展迎峰度冬工作。

  该公司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一是密切关注用电负荷及天气变化情况,做好负荷预测工作,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二是加强设备巡视、适当开展特巡和红外测温,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及时处理。三是参考pms2.0管控系统,重点加强对重过载、低电压、三相不平衡等配变的隐患治理,确保设备可靠度冬。四是开通业扩报装绿色通道,及时了解返乡人员用电需求,确保零投诉。

  焦俊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