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生银行太原西山支行正式开业

  • 发布时间:2016-01-20 04:32:25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普惠金融进矿区 创新服务为百姓

  在西山建设支行,将普惠金融送到矿区。1月18日,民生银行太原西山支行正式开业。西山支行建行伊始就设定了以西山广大矿区职工、社区居民为主的金融服务方向,通过为百姓提供现代化金融服务,践行“情系大众、服务民生”的经营理念。

  西山是太原市较有特色的生活区,居民集中度相对较高。其中以西山煤电职工以及周边社区、村庄居民为主,辐射大大小小三十多个小区,包括了西铭、杜儿坪、官地、白家庄四大矿区在内约20余万人口。据民生银行太原西山支行行长曹亚洁介绍,通过民生银行长期大量的走访调研,西山居民有很强的金融服务需求,所以民生银行太原西山支行从筹建之初就确定了以小区金融为核心,以服务社区百姓为主的经营思路。

  据了解,围绕普惠金融,民生银行太原西山支行做足了文章。在网点建设上,除了位于西矿街的支行正式营业外,西山片区的九院社区支行也已挂牌营业,形成区域联动的金融服务格局;在服务硬件上,增加了智能柜员机、手机银行、网银等一系列智能化金融服务设施,能够大大提高服务效率;产品方面,根据西山百姓理财的特点对理财、保险、基金等产品优化选择,提供更符合区域百姓需求且更具竞争力的产品。

  在支行开业仪式上,曹亚洁行长表示,以支行开业为契机,将开展一系列金融惠民的活动,将服务和优惠措施送进百姓身边。同时,支行通过服务细化,把服务按环节和阶段进行优化,努力提高百姓的金融服务感受,把西山支行打造成民生银行普惠金融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王飞 摄影报道

民生银行(6000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