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生银行南宁分行8家社区支行30日开业

  • 发布时间:2015-07-28 13:32:10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朱华 通讯员 潘颖)近日,经广西银监局批准,中国民生银行南宁分行新设立社区支行8家(含1家迁址更名),将于7月30日隆重开业,南宁城区更多的小区居民将享受到家门口的民生银行金融服务了。

  据介绍,此次新设立的社区支行分布在凤岭北的保利·童心缘、保利凤翔花园,埌东客运站后的莱茵湖畔,江南的荣和新城、金湾花城、淡村商贸城,西乡塘片区的地委大院,植物路的三○三医院家属楼,将为社区居民提供民生银行零距离、多样化、智能化的金融和非金融服务。

  据了解,目前民生银行南宁分行共开设22家同城社区支行,为小区居民提供专属的金融服务、专属的高收益理财、专属的信用贷款、快捷高额的专属信用卡申请通道、免费的转账汇款金融服务等服务。同时,还推出多项便捷服务,如延长营业时间,在网点设置24小时服务的存取款机和查询缴费机,实现7×24小时的现金服务和水费、电费、有线电视网络费缴纳服务,小区居民只要下楼就可取钱或缴费了。

  此外,为满足居民日常生活需求,民生社区银行还提供日用商品优惠特卖、开展“健康养生”系列讲座等非金融服务。如民生银行南宁分行联合商户和公益机构打造的惠民生活圈,推出了电商小区特卖,1元抢购鸡蛋、纸巾、面条等活动,深受居民欢迎。

民生银行(6000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