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浦发银行兰州分行举办成立七周年客户答谢专场献演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9-09 02:29:45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7日晚,甘肃大剧院座无虚席,浦发银行兰州分行成立七周年客户答谢专场献演活动如约而至,以一场世界顶级的古典冰上芭蕾舞剧《睡美人》,为现场近1500名来宾奉上了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2008年,浦发银行响应省委、省政府“招行引资”战略入驻陇原大地。七年来,浦发银行兰州分行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经营理念,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3341”项目工程和“6873”交通突破行动,开拓创新、拼搏进取,各项业务得到了快速发展。资产总额已突破600亿元,一般性存款余额达到34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到270亿元,部分效益、效能指标在全国浦发银行和省内银行业稳居前列。为当地经济发展累计提供各类融资3000多亿元,累计上缴税收超过5亿元。截至目前,已在兰州市设立15家同城支行,11家社区和小微支行,及20家自助银行,并管理1家村镇银行。在酒泉市设立1家二级分行,2家社区及小微支行。曾先后四次荣获甘肃省“省长金融奖”;荣获全国浦发银行“2013年度十强分行”和“2014年度十佳分行”荣誉称号;在浦发银行系统中,唯一一家荣获“2013—2014年度全国金融系统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在成长的过程中,浦发银行兰州分行始终心怀感恩、回馈社会、回报客户,每年都策划组织青年志愿者活动和大型公益回馈活动,积极向贫困地区和受灾地区捐款、捐物,深入开展“联村联户”活动,累计捐款超过500万元。曾连续两年被评为全省“双联”工作优秀单位。

浦发银行(60000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