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网络经济新时代创业创新大会在京召开

  • 发布时间:2016-01-20 03:32:5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通讯员张一帆)1月13日,由北京大学传播与文化研究所主办的“网络经济新时代创业创新大会”召开。与会者就“网络经济新时代”下的创业、创新进行了探讨。

  当代著名经济学家茅于轼表示,中国经济最大的问题就是GDP增长率不断下滑。国家提出了一系列对策,但必须有战略上的大转移,而不是小改小革能解决的,国家必须解决产能过剩的问题。

  全国工商联第九届副主席程路在致辞中表示,“互联网+”作为新的经济形态,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了新动力,使得我国经济实现了蓬勃发展。在中国经济出现了下行的严峻态势下,要通过互联网平台进行多种要素的整合,推动各个产业的快速发展。

  会议承办方——中金亿投控股集团及其投资建设的“北京密云国际互联网金融产业园”在大会上受到多方关注。与会专家表示,“产业园”集聚产业资源,培育优势企业,形成集群发展,打造数字产业链,将推动地区经济的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