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香港航空加密天津至香港航班

  • 发布时间:2016-01-18 08:29:31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万红)日前,香港航空宣布将正式加密天津至香港航线航班,由原来每天一班增至每天两班。作为第一家在天津机场拥有过夜航班的境外航空公司,香港航空加密航班将为往返两地旅客带来更大便利。针对一年多次往返津港两地的旅客,香港航空还推出了一年往返3次或5次、可免费改签的年票,推动民航航班公交化。

  香港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增航班时刻为,去程天津至香港HX363航班,7:40从天津出发,10:40到达香港;回程香港至天津HX362航班,20:45从香港起飞,23:55到达天津。

  值得一提的是,市民还可以香港为中转站,中转至东南亚乃至全球多地。该负责人介绍,香港航空与多家航空公司开展了航线合作,旅客在香港航空就可一站购买到中转其他航空公司的机票,中转时还可享受行李直挂等一站式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