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异业跨界创新融合交流论坛”在天津举行

  • 发布时间:2016-01-16 23:0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天津1月16日电 (记者 张道正)“异业跨界创新融合交流论坛”16日在天津举行。天津自贸区中央商务区相关负责人和来自京津冀、台湾的跨境电商企业代表、金融行业负责人等百余嘉宾齐聚一堂,以“异业跨界·创新融合”为主题展开高峰对话。

  此次论坛由中鑫隆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主办,中鑫易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中泰隆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协办。论坛邀请到了企道知行(天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金嘉轶教练作为主讲嘉宾,为到场嘉宾阐述了现今环境下企业如何形成异业联盟或者合作,以及双创和互联网大环境下给企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等热点话题。

  其中,金嘉轶围绕着未来中国民营经济的发展趋势以及中小企业和创业者如何与资金有效结合两个大话题展开。而齐晋董事长等人就自己不同的行业领域,针对现如今行业环境以及新市场下各种发展导向着重作了深刻的剖析。

  年会中,企道知行(天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金嘉轶教练,中鑫隆泰国际贸易责任有限公司董事长齐晋,圣隆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易林,中鑫易富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刘飞,中泰隆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焦子豪,还针对“异业跨界·创新融合“主题展开了高峰对话。

  中鑫隆泰国际贸易责任有限公司董事长齐晋致辞时介绍,该公司依托天津自贸区跨境电商扶持政策,利用公司本身跨境结算优势以及海外合作公司资源,可以为客户提供欧系高端承用车订制一站式服务,包括看车,贷款购车,进口运输,办理国内相关手续及车务服务,以此同时还可以引进欧美高端家用电器产品为国内私人采购订制生活耐用消费品。

  天津中鑫隆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汽车及汽车零部件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货物、汽车和机电产品在国内外的销售和其他业务。

  齐晋称,该公司与德国BBC贸易公司合作,可为国内高端客户提供国外最新款乘用车定制;利用公司具有先进的现代化办公通讯及其他优良的服务设备,以及国内多家银行和民间金融公司合作支持,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购车贷款一站式服务。(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