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浦城“村淘”项目投运

  • 发布时间:2016-01-18 08:29:17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吴柳滔 通讯员 吴勇君 张依婷 钟鸣) 15日,浦城县电子商务孵化园、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浦城县级服务中心以及该县52个“淘宝”村级服务站启动仪式举行,标志着浦城县“村淘”项目投入运营。

  浦城县是南平市“村淘”项目发展试点县,目前设立县级服务中心1个,首批村级服务站52个。

  在浦城县仙阳镇仙阳村,“村淘”合伙人傅其实正忙着在电脑前帮村民下单。他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想不到生意这么火爆,现在已下单7万多元,估计今天有十五六万元的交易额。”

  参加启动仪式的浦城县县长朱金生对记者表示,浦城“村淘”项目的运营,开启了该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新时代,将有效推进浦城乡镇一体化发展,实现“网货下乡”和“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带动该县第三产业的迅速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