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规模最大社区菜市场正式投运

  • 发布时间:2016-01-18 06:36:03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兰州晚报讯(记者朱浩源)1月15日,总投资4930万元,占地3000平米的“龚家湾菜市场”正式投运。据悉,这也是甘肃省规模最大的标准化菜市场。

  当日,虽然天气寒冷,但市场内却异常火爆,周边的许多居民一大早就来到市场采购。“从蔬菜、肉品到副食、生活用品,应有尽有。此外,市场内还安装了电梯,购物环境非常好。”市民刘秀满意地说。

  记者在现场看到,市场分为三层,一层主要经营水果、干鲜、调料、水产冷链、豆腐面点、熟食、副食、五金日杂、小吃等。二楼为蔬菜、肉类、服装百货区。三楼为综合超市、儿童城等。

  据了解,该市场于2015年8月6日开建,历时5个月。市场的投入使用,可解决就业岗位5000多个,并能满足数十万人的日常消费需求,填补了七里河龚家湾片区无综合性集贸市场的空白,标志着兰州市商业网点布局进一步完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