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物流行业协会设立4个专业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16-01-18 06:36:03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兰州晚报讯(首席记者刘蔚霞)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适应新常态,探索新模式,甘肃省物流行业协会于1月16日召开二届五次理事会,设立物流园区、电商物流、冷链物流、食品物流4个专业委员会。

  会上提出并通过了“431”发展模式,即设立4个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在北龙口国际商贸物流城设立物流园区专业委员会,在成县顺通物流园设立电商物流专业委员会,在甘肃瑞鑫投资集团设立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在甘肃省食品公司设立食品物流专业委员会;在副会长中推选3位执行会长,常设1个移动秘书处。

  据省工商联副主席李放在会上介绍,2015年前三季度,全省非公经济市场主体达到119万户,增加17.36万户,占市场主体总数122.65万户的97.02%;全省非公经济市场主体新增就业64.58万人,同比增长22.99%;全省非公经济实现地方税收187.7亿元,同比增长4.86%,上半年全省非公经济实现国税收入89.48亿元,同比增长5.82%;全省非公企业进口总额230.14亿元,其中出口202.62亿元,占全省出口总额的9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