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超控股控股股东再向中小股东赠送紫砂壶

  • 发布时间:2016-01-17 17:25:53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超控股(002471)周日下午发布公告称,因上次活动赠送的紫砂壶金额不足500万元,公司控股股东江苏中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决定以2015年12月31日为股权登记日,再次进行赠送活动。

  去年8月31日,中超控股发布公告,江苏中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庆祝公司上市5周年,感谢中小股东对公司的信任和支持,决定出资500万元向公司控股子公司宜兴市中超利永紫砂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超利永”)购买紫砂壶向中小股东赠送,同时中超利永将为公司相应中小股东提供对应增值服务。

  公告显示,截止2015年12月31日下午收市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持有中超控股三万股及以上的股东(包含通过融资融券交易持有公司股份的股东)均有资格获赠紫砂壶,根据持股数量区间将获得不同价值的紫砂壶及增值服务,中超控股控股股东中超集团、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参加活动。

  中超利永在公告中承诺,本次活动所提供的紫砂作品均为宜兴正宗紫砂所制,所有作品均有全息数字防伪系统认证,如有假冒,将按价款的100倍承担罚款。

中超控股(00247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