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中超电缆控股股东500万元购紫砂壶赠中小股东

  • 发布时间:2015-08-31 07:44: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中超电缆(002471)周日晚间公告称,为庆祝公司上市5周年,感谢中小股东对公司的信任和支持,控股股东中超集团决定出资500万元向公司控股子公司宜兴市中超利永紫砂陶有限公司购买紫砂壶向中小股东赠送,同时中超利永将为公司相应中小股东提供对应增值服务。

  中超电缆表示,此次交易价格按产品正常市场价格确定,价格公允,不存在低价或高价销售、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对上市公司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此交易构成关联交易,但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无需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公告显示,此次参加的对象为截至2015年9月10日下午收市,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根据持股数量的不同,将可获赠价值不等的紫砂壶,同时获得相应增值服务。根据公告,持股数量在1万股以上的股东便可获得紫砂壶一把。

  据公告,若本次活动赠送的紫砂壶金额不足500万元,中超集团将会在2016年1月18日重新确定以前的某天为股权登记日,再次进行赠送活动,直到送完为止;此次活动参与对象所获赠的紫砂壶,自领取之日起,任何时间均可调换同等金额的紫砂壶;超过一年的,可按领取时的价格由中超利永收购;超过两年的,中超利永可按每年增长不少于2%的价格进行收购;中超利永并承诺,活动所提供的紫砂作品均为宜兴正宗紫砂所制,所有作品均有全息数字防伪系统认证,如有假冒,将按价款的100倍承担罚款。

中超控股(00247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