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咖齐聚 衢州在杭推介电商产业

  • 发布时间:2015-11-30 21:29:5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张婷婷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11月27日,由衢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衢州市商务局、市供销社、团市委承办的2015衢州电子商务产业(杭州)推介会暨“三衢味”农特产品O2O体验活动在杭州举行。

  来自浙闽赣皖四省及国内知名电商企业共350多家参加了此次推介会。泰一指尚、林垦科技、今日头条、农本农业等6家与衢州市开展项目合作的电商企业负责人现场作了交流发言,他们以各自在衢州投资、创业的真实经历和感受,向到会嘉宾展示了衢州市良好的投资创业环境和发展前景,引起巨大反响。“衢州的创业环境很好,政府就像我们创业的伙伴,给我们关心和支持。我觉得把工作和生活放在衢州是我最好的选择。”来自韩国的衢州市农本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鲜于文华表示,自己第一次到衢州,就被衢州的生态环境和美食吸引住了。

  推介会现场,签订重点电商项目25个,投资总额达17.34亿元。包括京东、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浙江省电商促进中心、今日头条等网络巨头纷纷与衢州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入驻衢州。

  近年来,衢州市委、市政府重视电商产业发展,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深入贯彻落实浙江省委、省政府“电商换市”战略部署,培育了一批龙头电商企业和平台,规划了一批电商产业园区,建立了一支电商专业人才队伍,推出了一系列创新体制机制,有效推动了衢州全市电子商务产业的提速发展。今年1至10月,衢州市网络零售额增幅76.2%,位列全省前茅,高于浙江省平均增速28.86个百分点。(张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