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周末到日月光去订团年饭

  • 发布时间:2016-01-15 05:33:42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刘敏)昨日渝中区商务局发布消息,重庆2016迎春宴席展本周六、周日在渝中区的日月光广场开幕,届时,阿兴记、锦禧等市内24家餐饮企业团年饭齐齐亮相,市民可现场预订年夜饭及婚宴。

  渝中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春节即将到来,目前渝中区各酒店、餐饮企业年夜饭、婚宴预订十分火爆,一些餐饮企业包房已出现满订情况。本周末在日月光广场迎春宴席展上,阿兴记、锦禧、外婆桥、小洞天、小滨楼、全聚德等24家知名餐饮企业将在现场摆台,推出大众宴席,年夜饭、婚宴优惠折扣低至7.5折;不少餐厅还免入场费、免自带酒水服务费等,有的宴席满10桌还送1桌。

  据了解,在本次宴席展上,市民现场可预订宴席和购买优惠券,预订时间不仅限于春节期间,整个2016年的宴席都可预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