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坪商都3周年庆来啦

  • 发布时间:2016-01-15 05:33:57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刘莹)1月15日-25日,南坪商都将进行为期11天的3周年庆活动。活动期间,男女服饰、家居童用低至3折,当日累计购一般商品满888元、特例商品满4400元起送福袋。

  即日起,商场还有50元现金抵用券大派送。剪下南坪商都周年庆宣传册内指定礼券即可满额抵用,凭周年庆宣传册内指定礼券可领取卡通鼠标垫一个,数量有限,送完即止。1月16日-17日、1月23日-24日,顾客持世纪卡或世纪龙卡至南坪商都,卡内现有积分满1000分,在不扣除积分的前提下,即可领取星巴克蛋糕一个,数量有限,送完即止。此外,还有卡通人派送生日糖果、气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