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渝中区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

  • 发布时间:2015-11-30 09:31:0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渝中区工商联讯】近日,渝中区工商联召开2015年参政议政工作会,区工商联执委中的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共50余人一起建言献策,参政议政。

  会议从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拓宽参政议政领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落实民主监督职能等4个方面对2015年的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区工商联参政议政工作围绕“两个健康”主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职能职责,提交议案47篇、提案67件,集体提案2篇,报送市工商联集体提案2篇,充分发挥了参政议政作用,为全区非公有制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还提出了2016年参政议政工作的总体思路,并围绕建言献策参考选题展开了讨论、交流,分享了各自开展调查研究、撰写提案议案的经验和体会。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锐强调,下一步区工商联参政议政工作将以区委重点工作和非公经济发展为统揽,开展贴近群众、服务大局的活动,拓展活动内容和形式,为“美丽半岛·幸福渝中”建设作出新贡献。(秦利文/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