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渝中区电创园强化为企业服务

  • 发布时间:2015-12-12 06:35:57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刘敏)记者昨日从渝中区电子商务和创意产业园管委会了解到,管委会成立的企业服务中心已于昨日正式投运,目前区电创园已与中国电信、联英人才等21家专业服务机构签约,为功能区内5000多家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去年底,渝中区电子商务和创意产业园管委会正式成立,截至目前,功能区内已有5000多家企业。电创园管委会相关人士表示,昨天成立开放的企业服务中心将为入驻企业开展政务服务咨询、商务咨询、培训、讲座、行业交流、机构对接、项目路演等服务,签约的21家专业服务机构将定期走进企业服务中心,开展咨询服务、业务宣讲等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