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巴菲特逆市增持石油股

  • 发布时间:2016-01-14 08:32:15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尽管国际原油期货价格下跌一浪接一浪,但美国著名投资人沃伦·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激流勇进,逆市增持美国油企菲利普斯66控股公司股票。

  美联社12日报道,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近期增持75.9万股菲利普斯66公司的股票。这使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持股数量增加至6230万股,持股比例达到大约12%。

  不过,美国信托公司休斯敦办公室董事总经理威廉·格里芬说,亿万富豪投资石油行业,不应被看作油价即将回升的赌注。

  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在13日亚洲交易时段反弹。此前,油价一度跌破每桶30美元,为超过12年来首次跌破这一价位。不过,分析师认为,油价仍有进一步下行压力。卜晓明(新华社专特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