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和平区少儿图书馆闭馆时间延至19点

  • 发布时间:2016-01-14 07:53:22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宋德松 通讯员 付昱)寒假临近,和平区少儿图书馆将开馆时间从原先的7个小时延长到10个小时,每天9点开馆,19点闭馆,并将长期施行。同时,该馆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寒假活动。

  第九届和平·枫叶杯全国连环画创作大赛的优秀参赛作品将继续在该馆展出。寒假该馆将开展“争当阅读之星”活动,根据到馆学生读者的借书次数和读书心得体会,评选“阅读之星”。小雨点国学讲堂将于1月23日举办著名茶艺师张娜的“共品茶香人生”茶艺讲座;1月30日举办中国美协会员、副研究馆员李殿光老师的“金猴闹春”折纸剪纸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