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6年广西科技活动周开幕

  • 发布时间:2016-01-10 01:30:5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南宁1月8日电 (记者江东洲 刘昊)彰显科技创新魅力的“十二五”广西科技工作成就展,“移动互联网——让生活更‘近’一步”的主题科普展示,创业导师与创客分享创新创业经验和体会的创客沙龙……2016年第二十五届广西科技活动周8日在广西展览馆开幕,开启广西一年一度的科技盛会。

  为期7天的本届科技活动周以“集智聚力谋发展,创新创业促跨越”为主题,主要包括广西新技术新产品交流交易会、科技主题活动和科技宣传三大板块内容。其中,广西新技术新产品交流交易会重点展示“十二五”广西科技创新成就。展览分为广西科技工作成就展、“互联网+”成果展、工业科技成果展、农业科技成果展、民生科技成果展、设区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园)区科技成就展、高校院所科技成就展等九大展区,展示面积近2万平方米,共组织1000多个项目和产品参加展示交流活动。科技主题活动包括创新创业科技长廊等九大内容,组织开展30多场次活动,将有1000多名科技特派员、数百名专家学者、技术人员参与服务基层活动,近百个科研机构和高校、科普示范基地向公众开放。

  本届科技活动周力求做到“常办常新,越办越实”,主要体现在:一是突出“四个体验”,分别是“创新创业”科技长廊、创客沙龙、中科院创新成果体验、“科技走进百姓”等体验活动;二是突出“互联网+”成果互动、科技成果转化对接、科技下乡等一系列活动,充分体现了全民广泛参与,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