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关于批准浙江上风高科专风实业有限公司变更民用核安全设备许可活动范围并注销浙江上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许可证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6-01-11 18:30:39  来源:环保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浙江上风高科专风实业有限公司,浙江上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上风高科专风实业有限公司《关于申请办理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和制造许可证变更的请示》(专风营字(2015)第075号)和浙江上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申请办理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和制造许可证变更的请示》(风机营字(2015)第073号)收悉。经研究,现通知如下:

  一、鉴于浙江上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核安全级风机设计和制造活动相关的人员、生产装备、检验设备及工艺文件等已转移至浙江上风高科专风实业有限公司,我局同意注销浙江上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和制造许可证(国核安证字S(15)04号、国核安证字Z(15)07号)。浙江上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自发文之日起不得再从事任何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和制造活动。

  二、浙江上风高科专风实业有限公司继承了浙江上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核安全级风机设计和制造能力及活动业绩,现同意浙江上风高科专风实业有限公司民用核安全设备制造许可证(国核安证字Z(12)13号)中的主要分包项目取消“风机叶轮热处理”“除PT和VT外的无损检验”“化学成分分析(设备外委)”,增加“除常规力学性能及化学成分分析外的理化试验”(变更后的许可活动范围表见附件)。原许可证有效期不变。

  三、浙江上风高科专风实业有限公司应按照许可证规定的范围和条件,开展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和制造活动,确保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和制造质量。

  附件:浙江上风高科专风实业有限公司民用核安全设备制造许可活动范围表

  国家核安全局

  2016年1月4日

  抄送:环境保护部华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核与辐射安全中心,机械院核设备安全与可靠性中心。

  环境保护部办公厅2016年1月5日印发

  附件:

  浙江上风高科专风实业有限公司民用核安全设备制造许可活动范围表

  设备

  类别

  设备品种

  核安全

  级别

  制造能力特征参数

  主要关键工艺

  制造活动范围及

  完成形式

  活动场所

  备注

  性能特征参数

  主体材料

  风机

  离心风机

  核安

  全级

  风量: ≤160000m3 /h

  静压: ≤8000Pa

  碳钢、不锈钢、铝合金

  成型、最终机加工、焊接、装配、动平衡试验、性能试验等。

  根据设备制造技术规格书的要求,按照确认的施工图纸和技术条件进行制造直至设备总成,包括完成所有检验和试验项目,提供最终产品及质量证明文件。

  浙江省上虞市东关街道人民西路1818号

  1.主要分包项目:风机主轴热处理;除常规力学性能及化学成分分析外的理化试验。

  2. 主要采购项目:原材料、电机、轴承、皮带、铸钢件、传动件及其他风机配套附件等。

  轴流风机

  风量:≤160000m3 /h

  静压:≤8000Pa

盈峰环境(00096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