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郭丛军:G20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 发布时间:2016-01-14 06:34:35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虽然2016年才刚刚开始,郭丛军的时间表已经排得满满当当,但是对于参加本次峰会的邀请,他还是很爽快地答应了。“能坐下来和这么多杭商领袖精英进行跨界交流,本身就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郭丛军说,他没有为即将参加的嘉宾对话环节“打底稿”,“因为我们企业一直在从事‘跨界与融合’的尝试。尤其是今年的发展计划会和‘融合’这个词有关。”

  由郭丛军担任掌门的浙江九好集团,被一些专业财经类杂志描述为“国内第一个后勤托管商务平台”,郭本人更是因为首创了这个“后勤托管”模式而名声大震。因为,这个模式通过整合上下游资源,掌握了整个后勤产业链的话语权。在这个托管平台上,通过九好的资源整合,客户不仅能够节省财务成本,精简和优化人力资源,还能享受到更优质的后勤服务;供应商则在这个平台轻松实现市场增量,还省去不少推广费用。

  “这个模式自确立起就显示了强大的生命力,平台销售实现每年翻一番。”郭丛军在接受本报采访时曾这样表示,“按第二个五年计划,到2018年九好要完成千亿平台的目标。”

  去年,九好集团的业务量增加了200%,今年虽然才刚开年,但公司也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

  “在我的理解中,互联网时代就要体现出一种合作精神,所以我们从创立起,尤其是去年,和很多的互联网公司合作。他们有想法,有技术,我们有资源,这样融合起来让大家共赢。”

  对于2016年,郭丛军充满了期待。“G20在杭州的召开带来了商机无限,而且我们可能是G20的参与者。通过参加这样的盛会,既锻炼了队伍又达到了和优秀公司合作的效果。”对于这样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郭从军表示遐想无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