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聚合创新的力量 赞美杰出的头脑

  • 发布时间:2016-01-14 06:34:34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阮妍妍 齐航 杜悦 郭峰

  黄金在天上舞蹈,命令我们歌唱!2016年,G20开启杭州元年。作为主导全球经济风向的首脑峰会,2016年的G20既是杭州的荣耀,也引领着杭州的未来。

  从“G20与杭州机会”角度切入,本周六下午,2016杭州商界领袖峰会暨杭州日报财经年会将在黄龙饭店举行。大会意在通过聚合政界、商界、产界、学界、媒体界等各方精英,整理过去并展望未来,发现机会并转型、创新。

  本次峰会嘉宾云集,阵容强大。其中,既有杭州制造转型升级的引领者,也有互联网新经济的弄潮儿;既有文化创意产业的“超强大脑”,也有用资本助推创业创新的“听风者”。他们虽然身处不同产业领域,但同样都是经济新常态下杭州商界的杰出代表,他们通过锐意创新、跨界融合和执着坚守,在不同领域演绎出各自精彩。

  本次峰会“好声音”不断。现场,政界精英、专业学者、杭商大佬们将进行经验分享、思维碰撞和前景展望。

  在主旨演讲环节,江干区委书记盛阅春首先带来题为“把握杭州大机遇 服务杭商大发展”的演讲,而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文发表的题为“G20与杭州商机”的演讲将再次把会场推向高潮。

  正如王文所言,G20是全球经济治理领域最重要的领导人峰会机制,这样的聚首必将给峰会举办城市带来重大的商业机会。面对这样一座商业富矿,我们的本土杭商将会有怎样的思考和探索?作为本土杭商企业家的代表,开元旅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妙林、万事利集团总裁李建华的主旨演讲将会给出答案。

  他们的演讲回答了在这样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新时代,对于万千杭商来说,要想参与更广层面、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全球产业竞争,就必须走“变革与创新”之路。变革与创新,是万千杭商共同面对的大命题,也需要在持续的商业探索中寻求答案。

  所以,围绕“洞见2016 变革与创新”这一主题,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总裁王米成、浙江华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宗佩民、静博士美业集团董事长祝愉勤、浙江九好集团董事长郭丛军、浙江万达旅游集团总经理刘蒙松还将展开圆桌对话。

  当然,本次峰会还很好看。大会现场将举行2015年度领导者风尚大奖颁奖典礼,颁出“领导者·年度实业精耕奖”“领导者·年度社会责任奖”“领导者·年度创新思维奖”“领导者·年度新锐领军奖”“领导者·年度跨界融合奖”等五大奖项。

  榜样的作用是无穷的。这些企业领导者用社会责任、实业精耕、跨界融合、创新思维和新锐领军,淋漓展现了杭商风采,诠释了杭商精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