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唐山高新区举办雾霾治理专题讲座

  • 发布时间:2016-01-13 22:31:2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唐山商务局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归国博士、芬兰诺威坦科责任有限公司总裁、唐山润泽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裁贺国友在唐山市高新区就雾霾治理举行专题讲座,并与唐山市及高新区有关部门就做好雾霾防治进行对接。唐山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邸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唐山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苏东红、赵全成以及市发改委、工信局、科技局、环保局、城建局、城管局、林业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贺国友详细介绍了雾霾的产生原因、应急与长效解决方案,并对可替代水泥的新材料RZ的性能和使用情况、垃圾处理解决方案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邸义代表唐山市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贺国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雾霾治理是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难点工作,贺国友提供的解决方案经实际应用成效显著;RZ作为一种全新的绿色建筑材料,其性能、质量、价格具有极大的优势;国外先进的垃圾处理技术与方法,为解决垃圾处理问题提供了借鉴。希望市有关部门为高新区率先应用这些高科技产品和全新解决方案提供帮助唐山市。高新区各单位各部门要将这些新技术、新材料、新思想作为一项重要课题来研究,积极配合贺国友开展工作,全力助推企业发展,让先进适用技术在高新区开花结果,并迅速得到推广应用。(唐山商务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