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唐山市工商联:举办服务非公企业法制大讲堂

  • 发布时间:2015-11-23 10:30:54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唐山讯】日前,河北省唐山市工商联、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唐山市工商局、唐山市工信局联合举办“预防职务犯罪、服务非公企业法制大讲堂”活动。唐山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月仙出席。

  本次讲堂邀请了唐山市人民检察院专业从事犯罪预防工作的干警以“畏法慎行,远离职务犯罪”为题,就当前民营企业职务犯罪的特点、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对民营企业人员多发易发的行贿、职务侵占、挪用资金等罪名进行了释法说理,对民营企业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提出了有效建议,取得了良好的警示教育效果。

  近年来,唐山市工商联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着眼改革发展大局,以民营经济实际需求为导向,广泛搭建法律服务、人才服务、金融服务等平台,不断深化服务职能、强化服务载体,有效促进了该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史晓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