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小上市公司治理50强榜单揭晓

  • 发布时间:2016-01-13 22:31:2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马芳平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1月9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公司治理研究中心、IDG资本和《创业邦》杂志合作的2015年中国中小板、创业板公司治理50强榜单在北京揭晓。神州泰岳探路者苏宁云商华谊兄弟等公司榜上有名。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中国社科院公司治理研究中心主任鲁桐和榜单入选代表出席颁奖典礼。专家指出:公司治理水平决定中国中小上市公司的成长能力。

  熊晓鸽表示,在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之际,中小板、创业板的上市公司肩负着中国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的重任,“投资者要在推动被投公司进行公司治理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只有不断提升中小上市公司的治理水平,才能确保市场持续健康的发展。”(马芳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