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里旺农贷项目落地馆陶

  • 发布时间:2016-01-13 22:31:2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郭聪刘剑英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1月8日,阿里巴巴蚂蚁金服集团旗下的小额贷款产品——旺农贷在馆陶县正式落地,将为该县农户、小微经营者提供互联网金融涉农贷款。这也是蚂蚁金服在河北省开展的首个“互联网+农村金融”合作项目。

  据介绍,去年,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落户馆陶,缓解了农产品买难、卖难问题,实现了“网货下乡”和“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截至目前,该县已建成81座农村淘宝服务站,成交额1000万元,今年将完成100座服务站建设。

  为推动农村电商发展,馆陶县与蚂蚁金服合作,面向农村市场推出了互联网小额贷款产品——旺农贷,为农村经营者、种养大户提供金融服务。“旺农贷”申请人只需提供身份信息及相应的土地、房屋或门店资产证明,无抵押无担保,即可通过村淘合伙人申请贷款,还款期限分半年、一年、二年,贷款金额2万至50万元。(郭聪刘剑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