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行常州分行获评 “百佳”示范单位

  • 发布时间:2016-01-13 06:33:51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交通银行常州分行营业部成功获评“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荣誉称号,该奖项由中国银行业协会评选得出。

  去年,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深化推进“百佳”服务网点创建工作,通过成立各级创建小组、明确阶段性创建计划,全程指导创建工作的落实,最终2015年全年共获得中银协一家“百佳”示范单位、两家“五星”级示范网点、六家“四星级”示范网点。

  在近6年中,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共获得2个“百佳”、26个“千佳”、16个五星级文明服务示范网点的荣誉,获评网点数量在系统内和当地均保持了第一的优势。同时各地经营单位均制定了星级网点三年创建规划,通过示范网点创建工作带动全辖所有网点的服务规范提升工作,力求给客户带来更好的金融服务体验。戎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