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圆银泰获南京最佳10强雇主奖项

  • 发布时间:2016-01-13 06:33:51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月8日,“南京市2016年度人力资源发展趋势论坛暨最佳雇主南京地区十强”颁奖盛典举办,江苏大圆银泰商品合约交易市场喜获“南京地区十强雇主”奖项,这也是对大圆银泰几年来一直在人力资源方面工作的不懈最好的肯定。

  大圆银泰副总裁方菲在获得奖项后表示,大圆银泰从创立之初一直重视人力资源工作,秉承着尊重人才、重视人才的理念,在人才招聘方面,大圆银泰已建立起健全的人才招聘机制,吸纳了众多来自江浙地区的优质人才为企业所用。在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方面,大圆银泰为内部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并通过专业的培训提升员工的个人核心能力。大圆银泰力争为员工提供一个优质的平台,为行业内优秀人才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据了解,通过短短几年时间的发展,大圆银泰已经完成从单一的企业向集团化公司的蜕变,目前涉足行业涵盖大宗商品、技术、影视等方面,已经为各行业各领域的优质人才提供了众多的高薪工作岗位,以及广阔的提升空间和发展前景。陈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