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四川首个4A景区保税中心开业

  • 发布时间:2016-01-12 22:31:0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闫新宇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1月5日,四川省首个落地4A景区的EAF国际直采中心(黄龙溪)保税中心正式开业,将综保区的商品资源优势与景区的商贸人气“对接”,是成都市为学习上海自贸区经验,加快发展保税经济的又一次创新。“一般意义上的保税中心都是以保税区为依托,而今天开业的保税中心可以让人们在旅游观光的同时轻松购买到保税商品”。据EAF国际直采中心(黄龙溪)保税中心负责人温茜介绍,该保税中心是海关授权,独家的非保税区延展平台,“我们主要采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优质商品进行销售和展示,集保税展示、进口商品直采直销、摩尔多瓦国家馆葡萄酒主题西餐厅、EAF文化艺术体验区、舌尖上的世界美食、EAF外交官俱乐部为一体。”

  记者看到,在EAF国际直采中心,可同步随享全球20多个国家2000多种正品海外直采商品,品类涵盖休闲食品、进口母婴用品、进口酒、进口冷链、进口日化用品、进口粮油、进口厨具、进口保健品、进口礼品等。每种佳品皆经过EAF直采系统甄选,不仅质量可靠,还省去了中间环节,价格更公道。

  据成都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心城区“保税店”2015年开了超过5家,而这次将综保区的商品资源优势与景区的商贸人气“对接”,是成都市为学习上海自贸区经验,加快发展保税经济的又一次创新。

  (闫新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