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银川调整农村电商准入政策

  • 发布时间:2016-01-12 22:30:5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宁夏商务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针对目前银川市农村地区互联网发展滞后的现状,银川市对农村地区电商准入政策作出调整。

  据了解,银川市目前降低电商企业准入门槛,取消对农村地区互联网上网场所的总量和布局要求、取消对农村地区互联网上网计算机数量的限制、取消对农村地区连锁企业设立的认定,连锁规模及连锁方式由农民自主决定、取消对农村地区互联网上网场所房屋产权证明的限制,并将场所营业面积调整为不低于20平方米,计算机单机面积调整为不少于2平方米,全方位给农民发展电商松绑。同时,为加快农村电商企业办理时限,对农村地区设立互联网上网场所等许可事项开辟专门通道,农民只需提交企业名称预先核准书、房屋租赁合同等相关材料即可申办《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审批时限减至7个工作日。

  截至目前,银川地区已新增农村互联网上网场所22家。(宁夏商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