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以对约旦河西岸纵火案2名嫌犯进行至少半年拘役

  • 发布时间:2015-08-10 09:4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以色列国防部称,以色列警方于当地时间9日,在未经审判的情况下,直接将2名与约旦河西岸纵火案有关的嫌犯进行了行政拘留。

  报道称,国防部一名发言人指出,这两名嫌犯是最近几天被逮捕的。警方决定对他们进行为期半年的拘役,而且拘役期在随后很有可能被延长。

  据悉,以色列于当地时间9日的一次行动中,逮捕了多名与近期约旦河西岸纵火事件有关的嫌犯。在此次纵火案中,一名18个月大的婴儿及其父亲遇难,另有2人受重伤。

  当地7月31日发生了一起嫌疑由西岸犹太定居者纵火造成的火灾。大火中达瓦布沙一家被困:一岁半的小儿子当场死亡;父亲二级烧伤不治;四岁大儿子和孩子母亲仍然在急救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