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澎湃“T”动力海马S5智驾之旅品驭南国

  • 发布时间:2016-01-11 13:29:33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月8日,为期3天的“‘T动无限 青春敢闯’海马S5南国品驭智驾之旅”在北海完美收官。在紧凑的行程中,车队成员们驾驭“新智驱SUV”海马S5在南国的艳阳里饱览“珠城”北海的迷人风光,零距离体验了海马S5的澎湃动力和卓越性能。

  “T动无限 青春敢闯”海马S5智驾之旅是海马汽车重要的年度品牌活动之一,后续海马S5车队还将前往此次活动的收官之站——成都。此次富有深厚内涵的智驾之旅,不仅展现了海马汽车在不断拓展营销新思路上所做出的努力,更向我们展示了海马S5卓越的产品性能。

  作为海马汽车旗下的明星产品,海马S5准确捕捉年青一代消费人群的用车需求,从产品研发到营销互动,符合主流客群的消费心理,凭借自身优异的产品性能和7.98万元的超低入门价格,获得众多消费者追捧。

  海马S5全系涵盖1.6L+5MT、1.5T+6MT、1.5T+CVT共3种动力组合11款车型,满足不同人群的购车需求。车身设计由意大利LD’A和海马汽车团队匠心打造,使用青春设计语言,形成极具特色的Tiger Shark虎鲨式造型;内饰大面积采用质感细腻的“搪塑工艺”,中控台设计布局合理,操作便利;底盘方面,海马S5采用先进的前麦弗逊式+后5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并配有横向稳定杆,加上国际水准的专业调校,具有极强的道路适应能力;安全方面,海马S5以6安全气囊、3H刚性车身等全方位的安全配置,高分通过C-NCAP新五星安全碰撞标准认证。值得一提的是,海马S5配备同级罕见的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车速低于20km/h并打转向灯时,以及挂倒挡或者按下BVS键时,都可启动,向驾驶者提供360°的地面全景像,功能十分强大。

  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极富创意的营销模式,海马S5自上市以来,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业已成为中国品牌紧凑型SUV领域的标杆产品。在2015年11月、12月,海马S5持续两月销量突破万辆,2015年全年同比增长79%,强势入驻SUV车型万辆俱乐部。(方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