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斯柯达全新速派之夜嗨翻邕城

  • 发布时间:2016-01-11 13:29:34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月8日晚上,斯柯达全新速派之夜在南宁上演。斯柯达有关领导、众多斯柯达新老车友以及广西媒体代表共同参与,嗨翻全场,营造了一个斯柯达的不夜邕城。

  斯柯达全新速派上市短短两个月的时间里,已经获得不少消费者青睐。作为上海大众汽车旗下首款MQB-B平台车型,New·Superb全新速派在车身尺寸上有进一步提升,长度和宽度较上一代车型分别增加了27mm和48mm,轴距加长了80mm达到2841mm,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水平,前后排乘员均可轻松享受到宽敞无压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动力操控上,New·Superb全新速派搭载的TSI280(1.4TSI)发动机来自新一代EA211系列,匹配以5挡手动变速箱和7速干式DSG双离合变速箱;TSI330(1.8TSI)和TSI380(2.0TSI)发动机则来自最新一代EA888系列,匹配以全新研发的7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高效动力组合兼顾驾控乐趣和节能环保性。

  与此同时,全新速派配备了涵盖19项电子模块的ESP车身稳定系统、第三代ACC自适应巡航系统、PLA 3.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带Auto Hold自动驻车的EPB高效电子手刹等智能行车配置以及Front Assist前方安全辅助系统、Pre-Crash预碰撞保护系统、BSD盲点监测等安全保护措施。(马海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