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6款吉利新帝豪上市

  • 发布时间:2016-01-11 13:29:33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月8日,2016款吉利新帝豪在南宁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1.5L和1.3T两种排量9款车型,售价为6.98万~10.08万元。

  据介绍,2016款吉利新帝豪相较于现款车型,在外观、内饰和配置方面进行了多达57项的人性化升级。搭载Carplay、全新升级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及全新研发的舒适人机座椅等配置,使得新帝豪的品质有了显著的提升,更迎合了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2016款吉利新帝豪装配吉利自主研发的1.3T和1.5L两款高效绿色节能发动机。其中1.3T Ge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吉利自主研发的首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荣获了“中国心”2014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爆发力强劲,动力充沛,满足日常所需;匹配六速手动变速器和CVT无级变速器,工信部综合油耗仅5.7L/百公里。此外,2016款新帝豪全系车型均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和购置税减半政策。配置上,2016款吉利新帝豪配备的全新升级的G-Netlink 3.0吉利智能车载系统,全面提升硬件参数、屏幕升级为电容触控屏的同时,还新搭载CarPlay功能,支持苹果iOS系统手机映射,使用起来更加快捷、方便。

  (马海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