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西长久世达 捷豹全新一代XF上市

  • 发布时间:2016-01-11 13:29:34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月9日,位于南宁市南站大道9号的广西长久世达捷豹路虎4S中心在店内发布了捷豹全新一代XF。捷豹全新一代XF不仅沿袭了XF的核心特质,还在智能全铝架构基础上进行革新,在轻量化、效能和空间方面更臻出色。全新一代XF轴距加长51毫米、整车减重190千克、抗扭钢度提升28%、风阻系数低至0.29。不仅如此,捷豹全新一代XF全系车型提供了全新一代高性能发动机,配以智能全铝架构,增强过弯操控表现,同时搭载包括源自捷豹F-TYPE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双叉臂式前悬挂与集成式多连杆后悬挂在内的多项先进科技,确保精准的操控性能和出色的动态表现。同时,捷豹全新一代XF的车身长度和高度更加紧凑,后排空间更出众。据悉,即日起订购全新捷豹XF可享受购置税减半,选择3年或6次保养服务享受5折优惠,置换享专属礼遇,贷款月供低至6600元起。(农慧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