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为明天快乐生活

  • 发布时间:2016-01-11 10:29:26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清晨,迎着朝霞,疾步在银川市唐徕渠畔的陈秀梅以每天一小时的健步走开始了一天的生活。

  1996年毕业于宁夏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的陈秀梅,在大学毕业后从人生的象牙塔一下掉落,成了一个开麻辣烫店的小店主、一个在烈日下种葡萄的农民工。那两年,在同学们异样的眼光中,陈秀梅依然坚定而快乐地工作着,她相信自己所经历的一定是为日后腾飞所积累的一点点人生阅历。

  1999年,陈秀梅来到刚刚创立的新消息报。能吃苦、肯干事,风风火火的她,很快成了记者队伍中的女汉子。新报也为她提供了展露才华的平台。能写能拍,让她成了一个两栖记者,一版上常常有她拍摄的新闻图片被大幅使用。多年来,她采写的多篇稿件在区内外频频获奖。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每一天!”满44岁的她,感慨地说:“如果不能做太阳,就做一颗小星星,但要让自己发亮。”在新消息报工作的陈秀梅,想成为那片星光璀璨的夜空中,一个特立独行的小星星。

  步入不惑之年的她,开始找寻并捡回生活原本的节奏,倍加珍惜和家人独处的每一段美好时光,“能为孩子和老公做好三顿饭,能照顾好生病的婆婆,能坐在钢琴旁听一听儿子的弹奏,能每天坚持1个小时的健步走,这是释放压力,找寻快乐,以更好状态投入到明天的最好方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