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携手同行”健步走南湖

  • 发布时间:2015-11-04 06:54:58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30日上午9时,双拥路支行举行了南湖健步走活动,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一直与客户携手同行,创造更多的价值。

  活动当天,不少客户早早地到了网点门口等候,支行员工立即安排他们进行创意签到和领取周年庆T恤纪念衫及帽子,一些“铁杆”客户还非常时尚的贴上了有我行logo的纹身贴。该行领导代表、财富中心总监们和所有客户合影留念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迈出了健步走的第一步,向南湖公园出发。

  南湖公园茂密的树木挡不住客户们的笑声,大家一边健步走,一边交流,一路轻松愉快,欢声笑语不断。途中,支行设立了两个补给站,准备了瓶装水提供给客户,同时也设置了一些银行知识竞答的小游戏,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唐琳子 黎静 文/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