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快乐周末”羽毛球赛总决赛举行

  • 发布时间:2016-01-11 02:30:45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王笑笑)“今天是咱‘快乐周末’决赛,一定要快快乐乐的!”一大早,老康来到地坛体育馆,就开始跟球友们打招呼。昨天,“佛雷斯杯”2015年北京市民“快乐周末”羽毛球赛总决赛暨2016年“快乐周末”羽毛球赛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这项于周末免费面向大众的健身活动,已成为京城羽毛球爱好者们的乐园。

  北京市民“快乐周末”系列活动已举办7年,目前设有羽毛球、保龄球、篮球、少儿足球、乒乓球、网球、游泳、健身操舞等10个项目。羽毛球赛原则上每周日上午进行,今年有2700人次参与其中。除免费提供场地外,地坛体育馆还派出540人提供活动报名、赛程编排、裁判等专业服务,充分保证了赛事组织水平,体现了政府公共服务职能和体育场馆的全民健身主阵地作用。

  65岁的老康又高又瘦,白发在脑后梳了个“刷子”,显得倍儿“潮”。老康打球四五年了,几乎每次“快乐周末”比赛都来参加,“平时出去打球还得花钱,来这里参赛能免费享受这么好的场地、专业裁判,赞助商还发球。更重要的是多交朋友,平时老哥儿几个一起打,在这有很多年轻人,感觉自己都焕发青春了。”就像赛事名称一样,老康和朋友们参赛不争名次,“就为一起乐和乐和,身体健康少生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