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易迅网迈向 电商媒体化

  • 发布时间:2016-01-11 08:29:38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 “易迅和京东的合作模式是求同存异。”易迅网总经理汤恒晟10日在谈及和京东的战略合作进展时称,双方已把能通过规模化提高效益的采购、物流供应链做了合并,而易迅网自身的长期战略定位则转变是“电商媒体化”。

  汤恒晟称,易迅后台的体验,采购、物流供应链等,能通过规模化提高效益的板块,已经和京东做了合并;不同的地方在于,易迅长期战略定位已变为“电商媒体化”。

  所谓电商媒体化,目标在于解决电商数码入门级使用者的买什么、在哪买、怎么用的问题。在传统电商的产品、价格、服务三个方面之外,加入内容和社群因素,具体实践则包括了产品众测和线下活动等。汤恒晟表示,易迅目前重视的是不是转化率,而是用户的沉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