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圳掀股权投资热潮

  • 发布时间:2016-01-11 08:29:38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张程)2016年的股市持续低迷,促使更多资金开始转向股权投资,以寻求在二级市场之外的回报。昨日,以“跨界、颠覆与融合”为主题的中国首届股权投资人大会在深圳举行。超过百家机构、数十家上市公司及八支新股权基金在会上亮相,共襄股权投资盛宴。

  据悉,本次大会由前海梧桐并购基金联合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共同发起,共有超过百家机构、数十家上市公司及八支新股权基金亮相。包括暴风科技腾邦国际罗莱生活等多家战略新兴行业领军上市公司“大咖”也来到现场,热议上市公司的发展战略及新时代的股权投资机遇。

  “股权投资具有广泛的选择空间,也有天然的成本优势。”前海股权交易中心董事长胡继之认为,在投资过程中需要抓住团队、机制和位次等重要因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