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北虎主场被“汾酒”灌醉

  • 发布时间:2016-01-11 07:33:29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东北虎球员(白衣)在比赛中突破上篮。 摄影 陈英才

  长春晚报记者 赵东旭

  昨天,结束了“三连客”的吉林东北虎回到了自己的主场,在与山西汾酒的较量中,最后关头没能坚持住,以123比133负于山西队,遭遇了对手的赛季双杀。

  在本场比赛中,由于山西队外援琼斯受伤回国,以及东北虎已无缘季后赛,所以使得这场比赛的关注度大大降低。比赛从开始到最后,球迷的心一直悬着,东北虎处于追着打的状态,偶尔有比分反超,但领先优势稍纵即逝。

  此前已经取得四连胜的山西队并没有显现出更大的优势,虽然整场比赛绝大部分时间处于领先优势,但两队最大分差也仅仅是10分。该队国内球员原帅在本场比赛发挥出色,仅三分球便独中9个,而东北虎全队三分球总计10个,这也成为山西队取胜的关键因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