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亚马逊中国搭车CES 2016

  • 发布时间:2016-01-10 21:18:4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李子晨  责任编辑:罗伯特

  每年新年伊始,大洋彼岸的美国拉斯维加斯总会聚集全球的目光,因为引领世界科技前沿趋势的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以下简称CES)都会如期在这里闪亮登场。继国内电商平台京东以“边看边买”的形式对接CES后,亚马逊中国在2016年也加入到了造福中国极客潮人、科技产品发烧友的队伍中。

  1月6日,也就是CES2016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之际,亚马逊中国宣布,众多斩获CES2016奖项的科技尖货以及此次参展的国际品牌新品将同步亮相亚马逊平台。凭借与国际知名品牌全球范围内的广泛合作,亚马逊中国通过亚马逊“海外购”商店、进口直采业务等多种模式将把科技先锋产品送达中国消费者身边,打造一场与CES同步且触手可得的科技盛宴。

  据悉,此次在亚马逊中国同步亮相的CES展产品众多,如获得CES2016最佳智能家居创新奖的Lima智能和私有云设备、TheONE智能钢琴;获得CES2016最佳创新奖的Deeper智能探鱼器、三星GearS2智能手表和Ricoh理光ThetaS全景数码相机;以及获得CES2016构建美好世界技术创新奖的Kano装机套件等。

  此外,消费者登陆亚马逊中国CES2016专题页面还可购得更多今年CES参展的尖货,选品涵盖消费电子和智能生活所有品类,包括亚马逊中国进口直采的Adobeink&slide尺笔组、Sphero星球大战SpheroBB-8智能球型机器人、Ring无线智能门铃等百余款。无论消费者是否能够亲临美国CES现场,都能在亚马逊中国第一时间尽享潮流尖货,还能享受各类优惠活动。

  智能穿戴依然是本届CES展很关注的热点话题。依托亚马逊大数据分析显示,该品类也是亚马逊中国消费电子频道关注度最高的品类之一,选品数量增长迅速。相较于去年8月亚马逊中国智能穿戴馆上线时,该主题馆的选品总数已突破万种,几乎网罗全球所有顶尖品牌的潮流精品。因此,在CES时间,亚马逊中国也特别关注了新亮相的智能穿戴产品,并选择了20款新品上线了亚马逊中国CES2016专题页面,占全部CES展上新选品的20%。

  在CES2016会期,亚马逊中国还宣布了将全球独家首发中国创业公司一数科技旗下的首款投影可穿戴产品——ASUCastOne,该产品也将成为首批通过“亚马逊发明家”项目走向全球的中国创新智能产品之一。“亚马逊发明家”是亚马逊在电商领域又一创新项目,汇集了全球创意科技精品,自2015年11月登陆亚马逊“海外购”,销售成绩表现更为抢眼。ASUCastOne是世界上正式问世的首款投影可穿戴产品,目前该产品处于预售阶段,将于2016年4月正式发售。预计将于下半年通过“亚马逊发明家”项目全面登陆北美市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