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南航空将开通内蒙古乌海—太原—海口航线

  • 发布时间:2016-01-10 11:31:37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呼和浩特1月10日专电(记者于嘉)记者从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获悉,1月14日起,海南航空将开通内蒙古西部城市乌海至海口航线,途中经停太原。

  据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工作人员介绍,这条航线由波音738型客机执飞,航班号为HU7314/HU7313,每周3班,分别是周二、四、六执飞。

  记者还了解到,这条航线开航初期有部分机票优惠,从乌海至太原3折起销售,最低票价290元;从乌海至海口4折起销售,最低票价960元;从太原至海口5折起销售,最低票价1090元。

  业内人士表示,这条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为我国北方旅客前往海南旅游提供便利,减少转机等繁琐事宜。

海航控股(60022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