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藏高速乌海阿拉善盟交界30辆大货车连环相撞(图)

  • 发布时间:2015-11-10 09:48: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车祸现场

  

  玉米粒洒得满地都是

  

  车祸现场

  

  车祸现场(邱利冉摄影)

  11月9日9时许,G6京藏高速公路乌海与阿拉善盟交界处的黄河大桥南头,发生特大交通事故,30辆大货车发生连环碰撞追尾,现场惨烈,两辆大货车被直接撞到路基下。在事故现场南200米远处,同时又发生2起连环相撞事故,一辆奔驰轿车被撞报废,好在车内没有人员受伤。

  此次交通事故致一名司机当场死亡,11人被困,其中9人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越野车被挤到大车中间,车辆堆积在一起,3人被困在里面,很难发现,直到11点多才被救援人员发现,被困人员才被救出。截止记者发稿时,被困人员已全部被救出,伤员已被送往乌海人民医院抢救。

  现场的高速公路上,玉米粒洒得满公路都是,此次连环碰撞,与洒在路面上的玉米粒有很大关系,因现场雾气较大,后方车辆看不清前方路面,待车辆碾压到玉米粒上时,再刹车已刹不住。现场,乌海、阿拉善盟两地的救护车、交警、消防人员纷纷赶到现场参与救援。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现场一名司机当场死亡,该司机所驾驶的大货车驾驶室被撞飞,司机直接被甩出车外,惨死在路边。

  据了解,事故原因初步确定为雾大、能见度低、车速过快以及路面洒满玉米粒等因素造成。(记者陈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