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稳、去、降”成土地工作重点

  • 发布时间:2016-01-08 04:50:45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月7日,全国国土资源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十二五”时期国土资源工作,以及部署2016年国土资源工作。其中,稳增长、去库存、降成本成为2016年土地工作重点。

  会上,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从全力保障稳增长调结构政策落地、全面提升耕地数量质量管护水平、积极推进国土资源重点领域改革等九个方面回顾了2015年国土资源工作。同时强调,未来针对国土资源工作的总体要求包括: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耕地保护和资源节约基本国策,深化改革、稳中求进。以及,围绕五大政策支柱,着力加强结构性改革,积极服务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全力促进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提高国土资源供给质量和效率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