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返乡置业首选这里 御龙天峰巨献五重好礼

  • 发布时间:2016-01-08 05:34:58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张怡)年关将至,越来越多外出就业者选择返乡置业,恒大御龙天峰特献五重好礼,首付仅需2.3万即可轻松拥有观音桥滨江华宅。

  据悉,幸福一重礼为:贵宾来访既有好礼相送,认购更有神秘大奖。幸福二重礼:认购客户可享1%的大修基金优惠。幸福三重礼:认购客户可享1%契税优惠。幸福四重礼:前十名认购客户可享额外98折。幸福五重礼:认购客户可享额外95折优惠。

  御龙天峰作为恒大集团进驻观音桥的扛鼎之作,项目地处北滨路中段,是观音桥扩容的门户核心位置,周边配套齐全,交通路网四通八达。项目斥资打造的御龙天峰重庆第十八中已正式奠基。目前,御龙天峰73—114㎡观音桥滨江华宅全城发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