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洛带老街消灭电线“蜘蛛网”

  • 发布时间:2016-01-08 05:34:22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欣忆)在成都洛带古镇住了一辈子的肖明泉最近发现,家里电器跳闸的问题彻底解决了,古镇的街景还更美了。这得益于2015年初启动的洛带古镇老街电力升级改造工程,以前遍布古镇、私拉乱接的电线“蜘蛛网”全部入了地,1890户住户、580间商铺均受益。

  马明清经营着一家陶艺店,时常被电的问题所困扰。陶艺制作,泥团一上模具,电压不稳就会受影响。“现在好了,电压更稳定,绝不会掉链子。”马明清说。

  四川骏能实业公司龙泉分公司总经理兰孝兵介绍,他们负责此次洛带古镇低压配电网络改造工程,改造商铺约580间,共1890户住户进行了入户改接。新装500千伏安箱变2台、增容630千伏安箱变1台,主干低压线路改造铺设电缆约9600米,敷设导线约40万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